Ninja Assassin

2009動作新片,忍者刺客,嗯嗯看完這預告片後讓我心動萬分,迫不及待想要先目睹為快唷!

中文片名:忍者刺客
英文片名:Ninja Assassin

北美上映日期:2009/11/24

台灣上映日期:2009/11/27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
導演:James McTeigue
編劇:Matthew Sand, J. Michael Straczynski
演員:Rain (駭速快手)、小衫正 Shô Kosugi(黑鷹)、姜成 Sung Kang(東京甩尾)、Rick Yune(玩命關頭)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劇情簡介:【駭客任務】系列導演華卓斯基兄弟監製。Rain扮演一名冷酷的殺手雷薩,自幼就被殺手奧薩努綁架並撫養成人的雷薩,已經習慣了生活中的種種血腥。但是有一天雷薩的好朋友遭到奧薩努暗殺之後,雷薩步上了背叛的不歸路。



劇情大綱:
Raizo(Rain 飾)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頂尖刺客。他小時候在街頭被Ozunu集團發現,並接受訓練改造成專業殺手。Ozunu集團是一個秘密組織,其存在始終成謎。然而,Raizo永遠忘不了該集團無情地殺死他的好友,所以他脫離他們,驟然消失。

Raizo正在等待,準備展開他的復仇。另一方面在柏林,歐洲刑警組織探員蜜卡柯瑞提(娜歐蜜哈里斯 飾)在調查一宗金錢案流向時誤入險路,這個案子牽扯幾起政治謀殺,而且跟遠東的神秘刺客地下組織密切相關。蜜卡蔑視她主管萊恩馬斯洛的命令,探入歐洲刑警組織的最高機密檔案,卻愕然發現那些政治謀殺背後的真相。她的調查使她成目標,
Ozunu集團便派出由死亡殺手阿武領軍的一組殺手,打算殺掉她以永除後患。不過,就在蜜卡遭受攻擊時,Raizo救了她一命,但他明白Ozunu集團絕不會善罷干休,除非他們兩人都被消滅。

如今,
Raizo和蜜卡在歐洲街頭陷入一場貓抓老鼠的致命遊戲之中。如果他們希望活命,就必須互相信任,並最終打敗無影無蹤的Ozunu集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