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2011吧 !

大家都應該都高高興興跨過那民國100年邁向2011吧 ! 這次很多地區縣市都不惜投下重資做出讓人眩人耳目的高空煙火秀相當精彩十足,兩個多月以來工作實在讓我忙到連喘口氣息的機會也不留給我連一刻都不能停下腳步,十二月份也是非常繁忙有很多客戶也集中那段時間紛紛舉辦尾牙慶祝我們也因此變得相當的忙,目前最高工作紀錄是不眠不休三十六個小時的奮戰,會連續工作那麼長的時間也剛好是因為餐廳部份無法讓我們太早進去來佈置,我必須等到晚上九後才能進去餐廳內,原本是有拜託餐廳讓我早點進去可是餐廳那邊跟我們說九點以前都有人還在用餐,所以我們也只能等到在餐廳內的人們都散去後我們才能接著進去施工,所以我們就直接在餐廳裡一直工作到天亮然後持續做到他們晚會結束,一路過程還蠻平順唯一一個小插曲是在活動當開場的時候我們都會利用對講機來聯絡會場的狀況,那天我人也有在現場而我是負責活動會場內的場燈何時要關和要關必須透過對講機聯絡,那時我就直接待在餐廳的DJ室裡待命等待暗號,結果發現開場結束和開場片都放完都沒有人聯絡我要將場燈打開,我待在DJ室裡又看不到外面是什麼樣的狀況等我發覺已有點晚還好我們架設燈光夠亮所以沒有出糗,之後我們檢查對講機發現手上的對講機都沒電了每隻的蓄電力都變差了!這就俗語講的「公立善其事,必先立行器」再加上事前因該檢查一下對講機,好了趣事就分享到這邊就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心想都能事成,好事源源不絕的滾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