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戰友新戰友

哈哈 ! 起頭先來個笑聲一下!又是新的一年開始了覺得日子過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2012年,去年我有整整五個多月都沒有什麼碰到我的部落格,因為從四月中旬開始就變得非常忙碌,忙什麼呢 ? 都是再忙公司的業務事情,去年的公司的工作景氣還算是不錯來跟我們租燈光音響的客戶剛好有兩家都是公家機關的活動,光是這活動就讓我們籌畫有三、四個月了,至於現在我還再忙各加客戶舉辦尾牙,講到這突然想到我還有三次的周休假期還沒有休掉呢!目前還找不到可以把假放的時間,我想可能要到春節假期才可把假一次休掉吧!不過想一想這樣好像也不壞我可以比人家多放幾天假,先苦後甘嘛!




















分享一下我在十二月份才剛買的安全帽,原先戴了四年多的舊的安全帽已經很舊了護目鏡和鈕扣也鬆脫壞掉了,於是想說乾脆買一頂新的好了,剛好我們公司附近有好幾家機車安全帽專賣店,我也逛了幾家店就這麼剛好其中一家有賣這樣的安全帽,我馬上就對他一見鍾情把它買下了,最近外面天氣很冷不過戴著她上下班特別溫暖。




















相較我的老友被我摧殘得不像樣,前面的遮陽概還是另外加裝上去的,而且還是用泡棉膠黏上去的耶,也沒辦法因為前面有兩個鈕扣已經生鏽損壞了只剩一個能夠固定住,雖然有新的安全帽可戴不過我還是捨不得把它丟了所以就把當個紀念,現在老戰友以退役由新戰友陪我繼續奮鬥吧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