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影家族 - Dark Shadows

中文片名:黑影家族


英文片名:Dark Shadows


台灣上映日期:2012/05/11

類型:恐怖、驚悚、懸疑、 喜劇

導演:提姆波頓 Tim Burton(魔境夢遊)

編劇:Seth Grahame-Smith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魔境夢遊)、蜜雪兒菲佛 Michelle Pfeiffer(101次新年快樂)、海倫娜寶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王者之聲)、伊娃格林 Eva Green(末日情緣)、強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倩影刺客)、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Moretz(特攻聯盟)

























英文官方站:http://www.darkshadowsthemovie.com




劇情簡介:

60年代美國ABC電視台同名電視影集搬上大銀幕,開播長達1225集欲罷不能。劇情主要圍繞在一個受吸血鬼傳說所折磨的神秘家族,幾乎集合了所有哥德式恐怖片裡出現過的角色,如:吸血鬼、怪獸、巫婆、狼人、幽靈、疆屍...等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