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純的畫中畫

以前當學生我都非常喜歡在課本上創作塗鴉,可是不所有的課本我都喜歡畫,我特別喜歡畫在國語課本上面幾乎每一頁都會忍不住畫上一兩個新作品畫完後還會自己沾沾自喜,一眼看上去課本的內容變得比原來更加豐富,不過會畫在國文課本上並不代表我不喜歡國文唷!我可是很愛國文和文學的人而且也有認真在上課,理由只是單純覺得國文課本的紙張很好畫,其他科目的課本採用的紙張都有上一層蠟所以如果用鉛筆來畫會不太好畫。



這真是一位插畫高高手真是不得不給他拍拍手,超級厲害畫畫可以畫到這樣的境界,他畫出來的第一筆都會讓我萌出色色的畫面和思想‧‧‧‧想不到我的腦袋裡這麼不純淨真是罪過呀!不過還是給你狂按讚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