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

昨天去醫院看醫生的路上我騎著心愛的小車車,突然看見一位媽媽騎著車而後面載著他的小女兒,當時我就跟在他後面所以我看的很清楚那小女孩雙腳垂垂落地並沒有放在機車腳踏板上,而且雙手也不抱著媽媽,這時我看著那小女孩雙腳所穿的拖鞋,我心中就想著他的拖鞋等一下應該會鬆脫而掉下來吧!結果我才剛這麼想沒多久小女孩的拖鞋就應聲落下,這時候我就聽到小女孩大喊「媽媽!拖鞋!」,女孩的媽媽就突然停下機車想要回頭去檢拖鞋,不過這的畫面真是危險從後來的機車紛紛對著那位媽媽呼嘯而過,看了真是讓人提心吊膽萬一有個閃失的話那該怎麼辦呢?


聊到騎車我在路上常常會看到一種騎車方式就是把雙腳落在機車外面然後以超慢的時速前進,這類情況大部分都是比較年長的長輩們,我實在想不懂為什麼要用這種危險方式騎車,從後面直奔來的汽機車那麼多如果不小心要是雙腳因為這樣而受傷不是很不划算嗎!每當遇到像這樣的機車騎是我要超過去都特別注意深怕去勾到對方之類的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