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的情

颱風雖已遠去但人民心中的陰影和悲痛卻還深深刻印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看這幾天的新聞很多人員正忙於救災搶救,但災情卻遠遠大過於救災人員,颱風過後最重要的就是災後的重建家園,此時在此就可看見人世間的溫情了!看見大家紛紛伸出援手,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大家的新都緊緊相連在一起。

人民正在為救災而忙碌之時,而我們的政府又做了多少有意義的事呢!其實有幾個人能說的出來,只會做表面工夫,而不會落井下石,相互推責,對於現在的政府已沒什麼好多言的了,就讓人民和歷史來沉溺一切吧!

今日早上聽廣播節目也聽到一個相當感人的事物,某村夫婦養了六隻大型犬在颱風當天救難人員要他們兩撤離但因救難挺空間有限,救難艇無法一次載運那麼多隻狗,雖救難人員答應兩夫婦一定會再回來就狗兒的,但兩夫婦不忍丟下他們的愛犬,堅持留下最後他們極愛犬也不幸離難,最後雖有找到他們的遺體但他們已不在了!最感動的畫面就是那六隻愛犬為成一圈的躺在他們的主人身旁邊就像在保護主人一般。

人與動物都有這麼深的情誼,但為何我們的. . . .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