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烏托邦

最近內心深處有的著無私的盼望,將來想購買一台兩頓半的貨車,後方要有貨車櫃可以裝入很多的東西像是電視、簡單的小沙發、簡單小冰箱、擁有只屬於自己幻想的烏托邦!不會受外界喧嘩吵鬧有所影響,可以開著愛車到處跑,想到哪就到哪這是多麼悠閒自在,這就是我所夢想的生活,不想有所拘束,更不想被這世界所滾捆綁這會讓自己無法喘息。

這世界太過污濁需要讓他沉澱一下!不然總有一天會使所有人都發瘋的,這世界已經在改變變的不在是以前那古時的美好,心變了人變了、人變了家變了、家變了國變了、世界就變了!不在是最初的樣貌也已經無法找回了。

妳看著歷史但歷史從未看過你,總有一天當你消失後,你的人可以留在歷史名簿上嗎?你想要被記錄下來的話,那就把你的心改變吧!變壞變好是你能決定的他人只是幫你畫上那好壞的一筆!你是要接受他決定權也在你身,這世界變的如此詭異,猜不透的人心現在你在想什麼呢?我在想什麼梅沒有人可以相互看透。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不能讓她停下來,讓我感到相當無奈,我只眼睜睜看著她來剝奪走我的一切,總有一天我會像煙樣消失地無影無蹤,真是莫可奈何。

寫了一些心中詭異的文章,也放個怪異的網路動畫「沙拉手指」他的長相怪異名子也很奇怪。
請注意如果不喜歡看這類的詭異動畫請勿收看唷!




真夠怪異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