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愛用的音樂播放器 foobar2000 1.0.3

foobar2000 1.0.3的新版本以推出修正上一個版本的一些錯誤!和加快軟體啟動速度,在上一個版本啟動速度確實有慢一點,而1.0.3版有得到許多改善!這套音樂播放佔用系統資源可說是相當少,對於電腦記憶體較少的玩家們實在是在適合不過了!


特色:

他在音樂格式支援方面也相當多元,譬如 MP3, MP4, AAC, CDA Audio, WMA, Vorbis, FLAC, WavPack, WAV, AIFF, Musepack, Speex, AU, SND,除了這些官網還提供其他特殊格式外掛可免費下載。

當大家把檔案下載下來後,我有在資料夾放入另外一種介面!大只要把檔案解壓縮後把資料夾內的 foo_ui_columns.dll 檔放到C:\Program Files/Foobar2000/Components即可!注意在安裝新版時請先移除舊版!這樣才可確保電腦相容性唷!

其他結點:Downl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