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無名的優質播放器 Helium Music Manager 7

Helium Music Manager 這套免費媒體播放器比較少為知,這幾天正在試用他的功能發現他和蘋果的iTunes 相差不了多少但佔用記憶體卻遠遠小很多大約才佔用6MB上下光是這點就略勝一籌,我一直不太喜歡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和 iTunes 因為他們佔用資源一向很大再加上 iTunes 畢竟是蘋果上的媒體播放器所以不支援WAV和WMA這兩種格式,如這兩種格式都無法支援的話就無法達到最大相容性這也我是一直沒再用 iTunes 主要原因。

而 Helium Music Manager 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他雍有不錯的格式支援介面也和 iTunes 大同小異,所以有用 iTunes 就會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它還可將你的 Windows Media Player、iTunes、Winamp原有的媒體資料庫導入到 Helium Music Manager 之中,這樣可省下你重新再建立的不便之處。


他也有像 Windows Media Player 和 iTunes 能把CD中的音樂轉檔儲存到電腦和自動搜尋音樂專輯名稱替妳省下上網查詢的時間。


官方有提供一般免費版和付費版

支援音樂格式 mp3, mp4, wav, aac, m4a, wma, ogg, flac, WavPack, mpc,ape 這些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系統需求:

CPU:Pentium 以上的中央處裡器
RAM:512MB以上(但其實他用不到那麼多)
需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其他結點:Downl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