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燒錄工具 burnaware

市面上有很多的燒錄軟體像是Nero和Power2Go都是比較常見的燒錄工具,而免費的燒錄軟體比較知名的是ImgBurn及CDBurnerXP比較為人所知,而今要推薦的是知名度沒那麼高卻很不錯的燒錄軟體burnaware,在功能方面也算相當完整除了可燒錄一般CD、DVD以外也可燒錄BD光碟!


這套沒有太複雜的操作介面採用直覺式的圖形介面很讓人一目瞭然,很適合一般使用者來使用這套還蠻適合安裝在NB上因為免費版缺少一項光碟複製到光碟的功能這是付費版才有的功能,如不要在意這項功能的話是簡單又實用的軟體!如果你沒有太多的燒錄需求只想做簡簡單單的燒燒音樂或是資料而已,這套免費的燒錄工具是個不錯的選擇,改天找時間來好好介紹他的燒錄方式和功能給大家。

功能介紹:

  • 燒錄數據資料,可建立多重區段光碟
  • 燒錄音頻和視頻和MP3光碟
  • 創建和燒錄的ISO /CUE /BIN Images
  • 複製光碟的ISO圖像
  • 擦除可複寫光碟
  • 所有的媒體類型((CD / DVD /藍光光碟)包括雙層
  • 多區段 DVD-RW/DVD + RW光碟
官方網站:http://www.burnaware.com/
其他結點:Downl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