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批次縮圖軟體 - Image Tuner 1.2

這是一套不錯的免費批次縮圖可以快速將大量的圖片檔轉換成他較小尺寸,對於有用過Photoshop內建的批次轉換功能如果要拿來批次修改尺寸,當中的過程會比較麻煩一些所以像這類的小工具就可發揮他的所長。


這套沒有太複雜的設定程序,只有簡單幾個按鍵就可輕鬆搞定!在選單上方有兩個圖示分別是Add Folder與Add Images,如果你是要將整個資料夾內的圖檔一次做轉換就可選擇Add Folder若是要單獨一一做選擇可點Add Images,可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


而右側選單中有五項設定選單,存檔位置、轉換尺寸、轉換格式、重新命名、加入浮水印這幾項功能設定。


都設定好後只要按下選單上方的Process Images就可開始做轉換,轉換速度還算是相當快速,轉好後可按下方的Open Folder來直接開啟你存檔的資料夾。

主要特點:

支持JPEG, BMP, PNG, TIFF和GIF等常見圖像格式。
完全免費不含任何捆綁和廣告
支持批量縮放、更名、轉換和水印的添加
也提供了大量適用于高級用戶的可選項
內置發布模版,方便圖片共享,模版有iPod/iPhone/Facebook/Twitter/DVD等
支持Win9x到Windows 7的所有操作系統,同時支持32位和64位系統

這套軟體好像停止更新的官方網站好想只能下載他的免費燒錄軟體而已!
其他結點:Downlo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