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


這幾個月的時間都無法靜下心來好好休息沒有充分時間可以調養一下,手上的案子相當多甚至無法分身乏術去做其他的事情,就在上禮拜六剛好做完一場出租活動,說到這個案子也是在好幾個月前就在籌畫我們也跟我們的客戶開過很多次會議,而這次的活動我們可是相當的警張也很小心警慎因為剛好碰到清明三天連假,讓我們趕到警張的是幫我們作帆布輸出的工廠也連休,加上我們客戶所要做的不算少尤其是主舞台那件背景輸出到目前為止是我們做過最大一件,寬度有兩千公分深度也有九百公分的寬,當把那麼大件的帆布給折起來他的重量算是很嚇人,所以我們才會很擔心工廠會來不及噴圖的問題!不過還好活動前一晚我們就先拿到東西,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那是我還很擔心工廠能不能在時間緊迫的情形下順利的把帆布做好。
活動施工過程也很辛苦我們一大早就出門工作,我們公司的四台貨車的貨物都疊的滿滿,光到現場在卸那些貨物就耗掉少許的時間,我們也是先請一些工讀生來幫忙不然我們的人手實在有點不足,那天我也有到現場幫忙雖然幫的不多,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在忙拍照做施工,看來看去這次讓我最感到滿意的地方是在舞台上鋪地毯的部分這次鋪得真是太完美了,上一次的活動是另外一家廠商配合的,在鋪地毯這一項感覺不怎麼好尤其是拍照或是攝影畫面都被破壞掉了!不過這一這個廠商地毯就鋪的想當好,這樣當天活動攝影畫面就會很好看在視覺角度上不會看起來那麼粗糙。
這次的工作真的很艱苦不過我們大家還是很順利的把活動給結束掉了!只不過還有很多後續的事情要忙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