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繁星的孩子 -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中文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英文片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台灣上映日期:2011/12/02

國別:日本

類型:動畫、冒險

導演:新海誠(秒速5公分)

配音:金元壽子、井上和彦、入野自由、島本須美

發行公司:曼迪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hoshi-o-kodomo.jp/






















劇情簡介:


蒼翠山脈間長大的少女明日菜,與母親兩人相依為命。過世父親所遺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中,總是流轉出勾動少女心弦的不可思議樂音,徘徊在她耳邊不去,也略微排解她心中孤寂。



在一次險些喪命的危機中,她為來自地下世界的神秘少年所救,兩人之間彼此心靈相通,初戀的酸甜種子也悄悄萌芽,但他卻突如其來地從她眼前消失。始終難以忘懷這一場命運的邂逅,為了追尋少年的身影,少女敲開了通往神秘未知世界的門扉,決心邁向前所未聞的奇妙異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