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9即將問世

最近這幾天我快被微軟公司給搞瘋了,每次要登錄MSN時都會跑出跟新訊息,當我按否後就無法登錄了,之後我就寫信去罵罵微軟公司,雖然我知道或許沒什用處,但我就是不吐不快,真是不知道比爾滿腦子在想什麼,我就不相信我不做更新之類的我就會資料外洩或中毒什麼的,沒那麼恐怖吧!微軟公司就是有個很不好的壞毛病,每當有新東西就趕緊先上市之後的問題再說,這種心態真是讓我有夠給他受不了,像是窗戶7這新的作業系統,我個人覺的花樣稿的五花八門做什麼呢?對於玩家們比較不在呼那些無傷大牙的效果,反倒是較在乎系統的穩定度及安全性可靠信比較重要,但微軟公司好像沒有危機意識還是一直在開發那些讓人眼花撩亂的特效,怪不得在台業績會下滑也不是沒有原因可言。

微軟公司好像有意在開發IE9,原因好像是IE8整體表現好像不怎麼的理想,又受到Mozilla Firefox及
Google Chrome的壓力之下,被迫開發新型瀏覽器想藉此拉回瀏覽器的龍頭地位,但我想因該很難達成唷!不是我不看好,但確實其他瀏覽器載效能及安全性都做的比Internet Explorer 8來的好用的多,像我老早就放棄用IE了,我從台灣製自的KK,Firefox再到現在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我都使用過尤其是Google Chrome我對他的評價蠻高,他的瀏覽速度只能用快來形容了,因他的核心是跟蘋果電腦的瀏覽器是相同,所以速度遙遙領先在外,所以IE9要有突出的表現的話就得想辦法超越
Mozilla Firefox和Google Chrome,有自己獨有的風格不要愚昧的只會模仿而已。

相關新聞:
微軟(
Microsoft)周三在專業開發者會議上表示,下一版的Internet Explorer 9瀏覽器已正在開發中。微軟除展示部份性能改善及互用性的標準外,還透露有意讓網頁開發者經由瀏覽器取用更多硬件資源。

微軟示範以硬件加速演繹網頁內的圖像及文字,Internet Explorer項目總經理Dean Hachamovitch表示這是其他瀏覽器現時缺乏的功能。 有批評指微軟現時的IE8SunspiderAcid3等業界標準測試遠遠落後於對手。

Hachamovitch表示瀏覽器性能表現是十分複雜的問題,微軟的目標是改善瀏覽器在實際應用的表現,而非只著眼在標準測試。

IE9開發團隊成員John Montgomery表示,現正著手優化JavaScript引擎在IE9上的表現。IE9在這方面的表現已追得上Mozilla Firefox的測試版,並逼近谷歌(GoogleChrome那最新的V8引擎。

微軟計劃為IE作出改動,以便網頁開發者使用視窗應用程式介面(API)內的DirectX多媒體介面。

Hachamovitch表示,將會利用Direct2DDirectWrite來把所有圖像及文字的演繹由中央處理器抽走並交由圖像卡處理。

以這硬件加速模式,圖像豐富的網頁可加快演繹速度並耗用更少的中央處理器的資源。

由於歐盟要求視窗7操作系統必須包括一系列的瀏覽器供用戶自行選擇安裝,微軟在歐洲市場要面對更多的競爭。

而受到多個後起之秀搶佔市場,微軟在全球瀏覽器的佔有率逐漸萎縮。

StatCounter的最新數字顯示,IE全球市場佔有率在去年下跌10%。微軟能否重奪瀏覽器市場,將要看IE9的推出時間及表現。

文章出處: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1334200/1.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