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自己做一隻阿凡達!

之前介紹的電影阿凡達電影也以經上映,也有各類相關商品推出,向台灣麥當勞也有推出相關商品來吸引消費者上門,在德國麥當勞網站中也有個有趣的,讓大家上傳自己的照片來體驗當阿凡達的樂趣。

我們先到德國麥當勞網站McDonald's AVATAR後選擇「Hochladen」來開始來製作自己專屬又帥氣的阿凡達人像。

選擇下方的「Hochladen」選項

再來分別會看到兩個選項「Mein Foto hochladen」、「Facebook Bilder」,我們可從電腦上或是從Facebook上傳照片,如想從電腦上傳請選「Mein Foto hochladen」這個選項。
可從電腦上或Facebook上傳照片

上傳限制只能是jpeg、gif、png檔案格式,我們只要挑選自己覺得滿意的照片即可,但是不能有任何飾品在身上如眼鏡或帽子,或是側身照不然會變的很奇怪唷!所以只能上傳大頭照而已。
上傳完後,再來勾選「Ich stimme den」這因該是我同意之類的話吧!勾選後點擊「Nach Bildem suchen」及可選擇照片。
勾選框框後,點選「Nach Bildem suchen」

完成後可讓你做照片的位置調整,可做放大或移動和旋轉幾個動作,調整到自己滿意的位置後點選「Abseenden」及可完成。
完成後點選「Abseenden」

這樣你也可以化身成為阿凡達,內部只有幾種變化而已,我們可選擇「Glucklich」會變成微笑的動作,「Wutend」會變成兇狠的表情,在右上方的「Landschaft」可改變場景,則下方的「Charakter」可改變性別唷!
這是我唷!
大家也快去替自己做一隻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