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直得慶祝的父親節了!大家是否有決定要帶家中那位可愛的爸爸去哪裡玩或是好好吃個飯呢,而我們一家人就在上禮拜天先提前慶祝,我哥和我姊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把位子給訂好了!就怕父親節當天會訂不到位子及找不到可吃飯的地方所以才會提早去慶祝,當天我們帶著父親及母親到一家日式火鍋餐館用餐,而餐點的價位說平也不平說貴也不為貴屬於中價位消費,而我點的餐點是兩百五十元的壽喜燒,因為我沒吃過所以就點來吃吃看而且我也對壽喜鍋和一般的傳統火鍋有何天壤之別感到好奇!當餐點一一送來我就對這壽喜鍋仔仔細細看了一眼發現裡放的並不是什麼高湯之類的而是放醬油做替代,那時我心想著這種吃法會好吃嗎!?名子取名叫壽喜鍋其實和火鍋根本是一樣的東西,也是把一大堆料理放入鍋中慢慢滾煮,至於口味我到覺得沒有像火鍋那樣有甜頭感覺缺少些什麼,比較慘的是當我才吃不到一半的鍋料我的胃就感到不舒服,這時我心想可能是因為醬油的關係吧!我的胃一向就是很敏感只要有點不新鮮或什麼的我那一個爛胃就會向我抗議,這點也是長期困擾著我呀!吃東西都要特別注意才行呀!好好一個父親節我的胃卻又再亂. . .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