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的第一次、台灣的驕傲

昨天是個重大的日子唷!第二十一屆聽障奧運就在台灣盛大舉辦,個國聽障選手都來到台灣齊聚一堂,在台北共同迎接這難得的一次,聽障奧運花了兩年的時間籌畫,終於在2009年9月5號正式揭開序幕。

台灣是亞洲國家中首次舉辦聽奧活動,加上先前高雄世運的完美落幕,都讓台北市肩負著不小壓力。國際性賽事是否能在各國觀眾、參賽者留下深刻印象,開幕式的演出佔有重要的關鍵角色。聽奧開幕這次請來名導演賴聲川操刀,花了兩年時間籌畫、動員超過7,000人並耗資2億,就是要把台灣之美的意象介紹給全世界。

這幾年台灣正一步一步走向國際舞台,不管是世界奧運或是高雄世運台灣代表選手們都有優秀成績的展現,非常讓人有所期待下一位台灣之光會在台灣哪個角落誕生,就讓我們一起共同為這些聽障奧運選手加油吧!

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http://www.2009deaflympics.org/bin/home.ph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