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嚇震天的馬力!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現在是早起的人兒有好車可看,這今天早上我還大夢未醒迷迷糊糊正要騎車去上班的過程所發生的一個橋段,每天的必經之路也是我上下班必走之路,而今天上班時身體感覺好疲累可是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是在忙這星期六要做出租的資料,除了整理資料外還要趕緊聯絡我們的客戶需要確認當天活動流程和們需要做準備的東西,所以這幾天我都比較晚離開公司,而且晚上回家騎車都要特別小心謹慎才行,因為有時候騎到一半會突然恍神會無法集中精神。


這輛是在2007年全球限量20輛的Lamborghini Reventón,在台灣也
有一台而已!而且具有650匹的驚人馬力,但我看到的不是他唷!

在這天還真是我永生以來第一次見到藍寶堅尼栩栩如生的在我眼前出現,那時候我在遠方一眼看到就非常確定是藍寶沒有錯,我騎到他面前一看真是魅力無阻擋,相當流線造型的外觀再加上安靜無比的引擎聲讓我實在雀躍不已那種夢幻跑車就停在我的旁邊,第一次聽到藍寶的引擎聲真是不錯在沒有採油門時引擎非常安靜而在起跑的瞬間威嚇震天!他和我比較瞭解的法拉力車種比較不一樣在引擎本身就是比較大聲,也是因為兩家在引擎的設計理念不同的關係,一家是以最大引擎創造最出大馬力,另一家是以最小引擎創造出最大馬力,而那種聲音和一般改裝車的引擎聲有著截然不同,如要形容的話因該就像一隻活生生的蠻牛在道路上咆哮吧!一般名車在他面前也要對他畏懼三分之退,我真沒想到早起上班能遇到這樣的千萬名車真是三生有幸呀!有機會還真想再看一次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