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農場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要上桃園某家觀光農場看場地,一大早先到公司做準備的工作等到八點多才從台中出發,沿途沒什麼塞車所以很快就到達目的地,這次所看的場地是要在九號某家鋼鐵公司要辦活動這家鋼鐵公司在台灣可說是數一數二大規模,而他們要舉行公司的週年慶兼家庭日當天全省的分公司都會一起共同歡慶。

為了這次的活動我們從七月就開始進行籌畫動作,我們為了這一次活動來來回回往返已經多倒數不清,每次都是為了丈量尺寸以及規劃配置圖和當天我們要如何搭建燈光及音響設備而傷腦經,因為對方有兩個地點一個是園遊會的舞台另一個則是頒獎專用的舞台,在頒獎區域由於光線太過充足會使得投影機無法有好的表現,所以舞台區都必須做遮光將多餘的光線檔掉,這是動用到的鋁合金架數量算是最多的一次多到我們四台貨車一次載不完,最後我們考慮交將所有鋁合金架通通發包給台北同業去施工。

說到台灣鋼鐵的歷史至今於民國60年代到70年代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特別是民國62年宣佈推動10大建設,而國營一貫作業大鋼廠亦列為十項建設之一,而現在為因應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所可能帶來的衝擊,除在兩岸設立營運單位外,並積極結合兩岸的人力與技術資源,再加入國際資訊的應用與人力的相互配合,使鋼鐵產品在國際市場上更具競爭力,而鋼鐵業亦逐漸進入全面整合時期。

以上是題外話也順便讓大家多多瞭解台灣鋼鐵業的發望,這次這家鋼鐵公司所承辦的金額可是非同小可,但對他們而言因該只是冰山一角吧!只要多賣幾根鋼鐵錢就滾滾額來了,哈哈,開個玩笑一下啦!這次的工作又要連續j維持兩天還好這次的工作環境還算是不錯!至少不是在豔陽高照的太陽底下工作,不然大家一定會做到虛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