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nt Pilot 2 飛行特技員、大家也來挑戰一下!

這一兩天的週休假期好累人一整天全身都是懶洋洋的一點都不想要動,總覺得不管再怎麼睡都無法養足精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原因造成的,要休息只剩下今天可以了!只不過剛剛才去剪完頭髮想說反正頭髮已經相當長順便把它剪一剪也比較神清氣爽。

大家因該都有夢想過自己如果是個飛行特技員或是飛機駕駛員,看到那些飛機特技表演在空中三百六十度盤旋和做出那些高難度動作看他們神彩飛揚帥氣的模樣,不過也別太羨慕因為不管是天上飛的地上跑得他們都是在奪命演出來取得觀眾的高聲喝采,但你可能有所不知萬一有個閃失很可能就會一命嗚呼了!

那樣的危險遊戲我們看看就好別輕易嘗試,大家可以不妨來體驗看看 Stunt Pilot 2 一點也不危險 Flash 小遊戲,來想像自己就是個特技飛行員來挑戰一下技術。


雖然說這個 Flash 小遊戲但在很多小細節一點也不馬虎遊戲畫面還相當精細,不管是飛機肥型時所冒出的白煙或是撞到障礙物爆炸墬毀飛行員跳傘脫逃都有很細微的表現,進到遊戲選單畫面後你可選擇 (Play) 直接進入遊戲,如你覺得遊戲所提供的關卡難不倒你那可選 (Create Level) 來獨創關卡,然後分享到網路上讓大家也一起來挑戰。


遊戲操作:
..................................................................................................................................
  1. 電腦上下鍵來進行飛機飛行的方向
  2. 按下空白鍵可做加速的動作
遊戲沿途飛行你會遇到長的像是呼拉圈的加分點,只要通過加分點就可順利取得分數過關,每個關卡必須取得一定分數或滿足特定要求才可以進行下一關,但遊戲有幾點太超乎常理了吧!我飛機耶!撞到熱汽球既然會是我墜機而熱汽球卻完好如初!啊 . . .!是怎樣!

...................................................................................................................................


如果遊戲提供的關卡已經無法讓你感到滿足你可以試著建立較具有挑戰性的遊戲關卡出來,之後再自己來挑戰看看,也能透過網路分享給其他玩家來一同娛樂!


再來你覺得自創關卡還不夠可以在試試是看上下相互交換來進行,保證你會撞的一團亂腦袋都會打結,在遊戲一開始畫面 (Options) 選單中可做更改,選擇 (Onrma) 不進行變動保持原有操作,而選 (Reversed) 將上下鍵交換這樣在飛行時如按上就會往下飛按下就會往上飛,這樣不協調的交換方式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亂掉呢?!

各位直接到 「Rock Solid Arcade」網站,裡面還有許多不錯玩的小遊戲,最近還有追加兩款新遊戲也可去體驗看看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