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3-Toy Story 3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真是一部不錯3D卡通動畫,前一﹑二部都有不錯的票房表現,這次故事劇情是描述原是他們的小主人安迪長大上了大學後,牛仔胡迪、巴斯光年以及其他所有玩具朋友被棄置於一間托兒所內所發展的故事。



中文片名:玩具總動員3
英文片名:Toy Story 3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18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18(美麗華 IMAX 3D立體版同步上映!)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動畫、喜劇、家庭
導演:Lee Unkrich
編劇:Michael Arndt(小太陽的願望)



配音: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玩具總動員2)、提姆艾倫 Tim Allen(玩具總動員2)、瓊安庫薩克 Joan Cusack(玩具總動員2)

發行公司:迪士尼
英文官方網站:http://disney.go.com/toystory/

玩具可說是每個孩子的兒時最佳玩伴,但孩子大了往往會遺忘掉那些許許多重要的記憶!所以我很建議全家大小一起去看這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巨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