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 3 -蝕-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大家應該對這暮光之城名子不會太陌生吧!第一部可是大家爭先想要目睹為快的一部大戲,而明天就是上映日期,如果大家很喜歡暮光之城這部片子可先看看預告片來過過癮唷!

中文片名:暮光之城 3 - 蝕

英文片名: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30

台灣上映日期:2010/06/30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愛情、恐怖、奇幻

導演:David Slade (惡夜30)

編劇:Melissa Rosenberg (暮光之城 2 - 新月)

演員: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暮光之城2-新月)、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暮光之城2- 新月)、泰勒洛特納 Taylor Lautner (暮光之城2-新月)、妮齊蕾德 Nikki Reed (暮光之城)、比利柏克 Billy Burke(暮光之城)、彼得法辛雷利 Peter Facinelli(暮光之城)、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暮光之城2-新月)、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水中的女人)



發行公司:Summit、龍祥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www.eclipsethemovie.com



劇情簡介:

西雅圖深陷在一連串的殺戮事件,一個心懷惡意的吸血鬼持續進行復仇的搜尋行動,貝拉再次發現她身陷險境。處在危機之中,她被迫在最愛的愛德華與好朋友雅各之間做出選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