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切實際的夢

今天是端午佳節所以今天休假一天,但有人今天還是得上班才行無法享受輕鬆放假日,人生有太多事情需要去忙碌,忙個人事業忙家庭生活,結婚前是一個人努力結婚後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夫妻如沒有互敬互愛相互體諒是很難維持兩個家庭的和樂的,婚前一個人孤單婚後兩人孤單,最終將走向分離之路。

人生有太多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會發生,昨天你是個有錢的大人物,享盡奢華,吃盡世界美食,開名車、住豪宅、美女伴隨,生活無憂無慮,而今天你卻是個連衣食都無法自足的可憐人,那些和你一樣有錢的朋友也會離你而去,不再與你有所交流,這就是人最現實的一面或許這才是人類的最真實的面目吧!

有多事情與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好事與壞事、好東西與壞東西、好人與壞人,金錢也有正反兩面、電視也有正反兩面,如果這些事物與事情都只有一面呢?這樣世界是否會變的更美好更貼近完美,不會再有無謂的紛爭,相互爭權謀利也會變少,大家都會和睦相處不會再分你是哪國人從哪裡來的!同是生活在這小小星球大家本是一家親,本是一家人,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家人,都一樣是人不是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