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是大家的好夢還是惡夢!

警察在台灣早期是很多青年學子的理想志願也是大家想努力的目標!但經過時代的變遷警察也漸漸變的不在像以前是人民心中的正義使者,是個保護人民安全以及專門抓那些不法之徒的人,至今現在很多警察行為舉止都走了樣已不再單純了!

有的警察是相當儘忠職守,有的是相當偷雞摸狗!正當事不去做光只會在暗地裡做一些不法勾當的事情!最近警察軍紀敗壞的新聞真是層出不窮,看了就讓人厭煩都會幾顆老鼠屎來破壞警察的名譽,以前對警察還會敬畏三分,記得兩年前我去市政北路要去辦事情途中一直找不道路可走!後來在求助無門時剛好看到一間警察局門口正有一位執行的員警,於是我過去向他問問路,而這位員警面容也相親切的向我指引方向該如何走!當我要離去時還面帶笑容項我招招手向我說再呢!當我離去時邊騎車邊想著他真是一位好警察,這樣的警察不讓升遷真是太可惜了!說到這裡現在再回頭看看現在的員警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回想起來現在不知道當年那位員警是否還在那間派出所當警察,他還是我印象當中的那位和藹可親的警察伯伯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