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ire公司多款遊戲原始碼開放下載

遊戲廠商Wolfire,他們針對自己的六款遊戲(World of Goo、Aquaria、Gish、Lugaru HD、Penmbra Overture、Samorost),也推出一項由用戶自由定價的 Humble Indie Bundle 套裝促銷活動,參與活動超過五萬人以上。由於這次自由定價銷售活動購買的總額接近60萬美元,Wolfire認為相當成功,
於是決定將其中的 4 款遊戲將轉為開放原始碼,以回饋用戶的支持。AquariaGishLugaru HDPenumbra Overture四項旗下產品當中, 已經可以下載到遊戲的原始碼,其他幾款遊戲仍在準備當中。我以其中Aquaria來做一下簡單的介紹。

Aquaria:

大規模的海洋世界,充滿對生活充滿了古老的秘密。 加入奈賈是一個孤獨的水底居住者在尋找她的家人,艾哈有恩賜的詩句,通過唱歌,她可以編織這種力量來改變她周圍的水域。 每首歌曲來學習新的技能奈賈。 強大的歌曲,奈賈是可以改變的形式,給玩家很多選擇,如何玩遊戲。


遊戲以電腦滑鼠為主要控制,點擊滑鼠左鍵可控制移動方向而右鍵可編之樂曲透過多種組合來達到不同的效果,不會有太複雜的操作很容易讓玩家上手。


這遊戲整體玩起來還蠻流暢的,遊戲繪製風格也相當不錯!Aquaria只是Wolfire公司推出的其中一款遊戲,現在官網目前提供四款遊戲的原始碼可供下載,如對另外三款有意者可上官網去下載。


最後這是遊戲畫面,大家可先看完後再去官網下載下來玩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