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決戰!鹹蛋超人8兄弟

超人力霸王大家因該對他不會太陌生吧!也有人喜歡叫他鹹蛋超人,而這一部超人力霸王作品早在2008年就在日本上映完畢,只是直到2010才在台上映,這次超人出代們也會在這一次再度出場和其他超人力霸王系列共同齊聚一堂合力打敗怪獸,超人力霸王在日本還真歷久不衰呀!而且更深受大朋友及小朋友的愛戴,其實我自己也沒差到哪去也是非常喜歡看這種超人影片,甚至以前還會專程跑去買這種超人書籍回來看,最後那些書還是被我給搞丟‥‥‥。

YouTube剛好有分享大前年的預告片,而且時間有九分多鍾可以在還沒有正式上映前先看預告看個過癮!

中文片名:大決戰!鹹蛋超人8兄弟

日文片名:大決戦!超ウルトラ8兄弟

日本上映日期:2008/09/13

台灣上映日期:2010/09/10

國別:日本

類型:科幻、動作

導演:八木毅

編劇:長谷川圭一

演員:長野博、靏野剛士、吉岡毅志、五十嵐隼士、黒部進、森次晃嗣、團時朗、高峰圭二

發行公司:松竹(日)、蜜蜂工房(台)



劇情簡介:

小時候的大古和朋友們,非常崇拜電視裡總是打敗壞人和怪獸的鹹蛋超人,他們堅信只要不放棄夢想和希望,鹹蛋超人就一定會出現。只是,在長大之後,那些小時候的夢想卻一一被塵封在內心深處,夢想著成為太空船的船長,去M78星雲尋找鹹蛋超人的大古,現在只是個市公所的小職員,而其他人也紛紛放棄了當職棒選手和科學家的夢想,日復一日過著平凡的生活。某一天,在橫濱港口的天邊出現了奇特的海市蜃樓現象,而大古發現自己竟然身處海市蜃樓之中,還看到了鹹蛋超人與怪獸對戰的幻象,更令他驚訝的是,那些超人們竟然都是他所認識的長輩們所變身的。此後,大古看到幻象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他開始相信鹹蛋超人並不是虛構出來,而是真實存在於另一個平行世界裡的英雄。就在這時候,大古所處的世界裡真的出現了巨大的怪獸,而鹹蛋超人MEBIUS也現身到這個世界與怪獸力戰,但卻不幸誤入陷阱而被化成銅像,眼見出現的怪獸越來越多,建築物一一倒塌,受傷的民眾人數激增,要拯救這個沒有鹹蛋超人的世界,就只能靠內心永不放棄的信念以及召喚出其他七位超人勇士才行。大古體內的超人力量終於覺醒,七位超人勇士即將一同現身拯救人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