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的人生

前陣子朋友傳了一封內容相當趣味又有哲理的簡訊文章,當我看完後又對人生有相多的感嘆,人從小奮鬥到長大所留下的又是什麼!是名是利最後的一切還是將回歸於無所有的一切都是前功盡棄到頭來都是一場空,所有的夢就像煙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有很多人因受到父母的期盼在還是個年幼兒童就拼學業拼的頭昏腦脹,出了社會為了追學理想和事業把自己搞的頭破血流,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或許人們只是希望能留下一些記錄在這今世吧!但世人又有多少能去記住你的曾經及風光偉業,最後也只過是慢慢的被世人給淡忘,會被記住的大概是你曾經有多少錢有多少財富而已,到最又只是被寫在紙上被印在石頭上最後被遺忘掉罷了。

前面講了一大推慌妙之言而簡訊內容到底是什麼,分享給各位朋友們欣賞一番,看完後不知大家會有多少感想呢!?

簡訊內容寫著:「零歲出場,十歲快樂成長,二十歲為情徬徨,三十歲基本定向,四十歲拼命打闖,五十歲回頭望望,六十歲告老還鄉,七十歲搓搓麻將,八十歲晒晒太陽,九十歲躺在床上,一百歲掛在牆上」。

人生有太多的不定數,變化之快!今天是個有錢人明天是個大窮人,昨天是個窮人今天是瀟灑揮霍的好野人,人雖自稱萬物之首但卻是萬物中相當脆弱的一員,就像手無寸鐵之力一下就被擊垮了。

留言

  1. 但是人總是有追求才會有動力,如果一切都只是消極的想法,那人生就真的太沒意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