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的中秋月!

這個中秋大家因該都有去烤烤肉賞賞月亮吧!當天我家一向沒有烤肉的習慣!所以當家家戶戶正忙於歡樂暢飲大快朵頤吃著烤肉時,我只好在家中上上網尋找樂子來消磨時間,剛好發現一個益智解迷的遊戲網站,裡頭共有十二款考驗你的反應能力和思考能力加上你的眼力,玩到最後會發現遊戲裡頭所設計的道具和關卡實在很腦殘!玩到最後都是半思不解直接放棄,所以在這十二款遊戲中只有 Escraft 是我唯一順利解開的。

58 WORKS 官網的遊戲都是由日本玩家精心設計的,每一個遊戲都有分難易成度星數越多的也越腦殘呀!就算是難易度只有一的也是一樣腦殘!我想作者應該根本就不想讓大家順利過關所以遊戲才會那麼刁鑽吧!

在十二款益智遊戲當中 Escraft 算是不需太多思考而又是搞怪無理頭的益智遊戲,已簡單紙黏土的風格來呈現遊戲,進入後會在一個充滿白色的異空間的房子裡頭,裡面只有簡易的幾個家具擺設,只要利用遊戲中出現的道具來設法逃這空間。

遊戲中會有幾個看上去像是黏土的殘渣分散各角落需要把他收集齊全才行,只要仔細找一下就很容易可以找到。

最後一個紫色黏土需要利用原先找到的棒子才能取得到。

把黏土收集完後這裡因該就出口的地方了,而在出口的地方會有一個長相真是相貌不雅而身上只有一個奇怪的輸入孔洞的傢伙!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就先稱呼他不明物體先生好了!而他會一動也不動的一直檔在門口不讓你通行。

原本我也不太知道那些收集來的黏土是要做什麼用的,後來發現只要將五種顏色的黏土按照、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紫色的順位一一投入那個洞洞中,不明物體先生就會乖乖讓開了!其實我也嘗試蠻多次才試出來這個順序,其他幾次都是失敗直接 Game Over !

正以要拿銀色鑰匙去開門的時候既然一打開就斷了!真是殘念 . . . . . . .又要卡關了嗎!?

原來最後設計是要把斷的銀鑰匙跟不明物體先生再換一把黃金鑰匙才能將門真正打開,真是夠腦殘遊戲呀!

真是太感動!這是唯一能順利過關的遊戲!至於官網提供的其他遊戲關卡的實在玩不出一個結果出來。


如果你覺得你的頭腦最近缺乏運動想要讓腦袋再度運轉,或者你是玩這類益智遊戲的高手可來挑戰看看這百分百的腦殘遊戲,如果有誰能將這十二道關卡全過者歡迎分享心得唷!

官方部落格:http://58works.jugem.j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