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喜悅

昨天星期天是我們很要好的遠方親戚台北阿姨的小兒子要娶老婆的大日子,所以我們早在這星期六就先上台北共同參與那份喜悅,好幾年前台北阿姨就和我媽的感情融洽對我也很照顧,我還記得我以前生病在台北大醫院做身體檢查的那段其間,台北阿姨每天都會不厭其煩的燉煮健康補品來給我補補身體,當時我心想這樣對台北阿姨真不好意思!台北阿姨每天都那麼辛苦一邊要顧他的洗衣店另一方面又忙我們這邊的事情,而且他自己又要獨立扶養三位還在就學的兒女實在相當辛苦,那樣的苦是我們這種局外人無法深切感受到的,還好現在他的兒女也相當孝順也相當上進事業都有成,現在他的兒子已經成家立業了!我想台北阿姨的心中的牽掛也有放下一些吧!因為有這三位孝順的兒女在他的身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