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眼通紅

真沒想到我的眼睛也慘遭魚池之殃被傳染到紅眼症,這幾天下來眼睛實在超不舒服的,原先是右邊的眼睛開始發作,而直到隔天睡起來時卻變成了兩眼都感染,在白眼球的部分都佈滿了紅色血絲!起來梳洗照鏡子的時候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當時我還以為我得了不治之症就快歸西了!就在我正不知所措之時才突然想起之前有聽到廣播說紅眼症正處於流行的階段,又回想起前正子我們公司也有兩位同事也有同樣情形,就跟我一樣這時才恍然大悟這是紅眼症啦!不是什麼絕症啦 . . . . . .哈 . . .哈!

這種眼睛疾病傳染率相當高的只要大家齊聚在一起就很有可能中招了!但如果不幸被傳染也不要太緊張,大家只要去找醫生以及遵照醫生指示很快就能完全根治,像我也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所以如有眼睛不舒服的問題一定要趕緊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放任他不管唷!

如果對紅眼症有不太瞭解的人可到這裡看看! http://www.tainanpharma.com.tw/people1/Infection9610.htm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